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2011年1月7日是藕最伤心的日子

老公要跟分开一阵子
很伤心
不知道为什么
眼泪会不受控制滴流下来
虽然知道是什么原因
可是还是觉得很心痛
不知道老公有没有同感
心好像被一把很利滴捅了一下

很爱老公
遇到这辈子
最大滴幸福
真滴希望能和在一起一辈子
迟点再放滴照片上来
^^

E~mily

心痛~~

老公仔生病了
很心痛
不过听他声音好像没那么严重
(有点放心)
第一次写bloger而已
希望老公能快点好起来
也想快点跟老公仔一起读书
^^

E~mi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