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心痛~~

老公仔生病了
很心痛
不过听他声音好像没那么严重
(有点放心)
第一次写bloger而已
希望老公能快点好起来
也想快点跟老公仔一起读书
^^

E~mil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